close
七月初,考季又來了!
一年一度的煎熬,換得下一年的落腳處。

今年,依舊是讓大家失望了!
不過從這幾次的考試中,讓我發現自己不足的地方、應該補充的地方。

雖然,曾經被一些人的閒言閒語刺傷,讓我一度很沮喪。
但是,終究是走過來了。
我只能說:
不是每個人都有那樣的運氣。
我很高興你把我跟你歸在同類,很高興你看得起我,很高興你期待我。
但是你對我的苛責,讓我有苦說不出。

其實對於這些順與不順,我都應該好好的去體會。
Try to be an optimistic person.
Always look on the bright side,and deal with anxiety constructively.

跑了幾個地方,看到了不同的文化,對我來說,也算是一種另類的經驗吧!
喜歡台南的多元性,融合了古代和現代。
喜歡台南的悠閒,緩慢的步調讓人覺得很輕鬆。
喜歡台南的綠地,孔廟前的大榕樹,真的很讚!
喜歡台南人的熱情,謝謝自助餐老闆、旅館阿伯幫我打氣!> <

走出台北,更深刻的去體會、感受台灣的美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ian7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