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聖誕節,看到PTT上有好多人被閃得一蹋糊塗,我卻幸運(?)的躲過一劫,老實說,這究竟是幸OR不幸?還是個未知數啊!

這兩天的連假,沒有上街湊熱鬧的我,其實是無法上街湊熱鬧,星期六整天窩在棉被裡,頭痛、頭暈、嗜睡,只要是感冒初期出現的症狀,一股腦兒全湧上來!於是,被病魔打敗的我,只好乖乖的呆在家裡。吃了一些感冒藥,喝了幾杯熱開水,加上昏迷了幾個小時,晚上比較有精神了!

第二天,早上病情似乎有了好轉的跡象,把握這個大好機會,跟姊姊去百貨公司晃晃。下午回家,病情更加嚴重...= =(該不會是懲罰我亂逛街亂花錢吧)

今天,戴著口罩上班,貼心的小孩不斷來噓寒問暖,讓我很感動。不過...感冒仍在嚴重當中...上了半天的課,等到下午帶課後班時,我發現自己只發出如鴨子般的叫聲,如果硬要講話,聲音就會像利菁...(麻辣天后宮,女人向前衝)。索性閉上嘴,寫黑板與小孩溝通。

晚上,挨了一針,又喝了難喝的感冒藥水...

我的聖誕節...泡湯。/_\






 


 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ian7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