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現我的網誌一直停留在2006的聖誕節,一個"印象深刻"的聖誕節。記得以前大學的老師總是說:"不要問我哪一次出遊最好玩,要問哪一次印象最深刻",我想,2006年的聖誕節對我而言,印象真是深刻極了。T^T

於是,跨進2007的一週後,我決定了!決定去買了一本2007的記事本。其實以前的我,習慣用活頁的記事本,因為可以把舊的記憶保存,哪一年做了哪一些事情,只要翻開小小的回憶錄,一切重現。今年,我想嘗試一些新的、不同的,也許是種小小的轉變吧!對我而言,有些事情似乎可以拋開,也該拋開了。這樣說好像有點哀怨,但我覺得如果把這看成一個新的開始,不也是一種積極正面的態度嘛?

新的開始,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轉變著,有舊的習慣需要改變;有新的生活需要適應;有舊的包袱需要丟棄,有新的事物需要被記憶。丟棄的回憶,也許不能做到真正的丟棄吧!就像apple老師說的,有些事情只是自己不去想而已。總之,要試著讓他被雜事給淹沒。

面對2007,站穩腳步。就像一句閩南語諺語"只要甘願做牛,不怕沒田可犁。"我做的,是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情;我投入的,是100%的心血;我關心的,是學生規矩、行為。而那些閒言閒語,I don't care about it at all.

至於很多人關心,積極介紹的姻緣...既然說是"姻緣"了,有緣分,或許就會碰到吧!:D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ian7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