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一下,就要準備出發到台中了。

台中這一戰,應該算是最後的筆試吧!(話說今年開缺的五個縣市,我就考了三個)



出發前的感覺除了緊張,但又加上了期待考完之後的解脫。總之是五味雜陳。

上網抓了一些資料,希望在考試之前抱抱佛腳XD



考完之後,台北縣的代課老師甄試也即將開始,要忙的東西恐怕又是另一種層次吧!

教學檔案、自傳、試教的教具、教案這些東西...



這一週我都在失眠的情況下度過,為什麼會失眠呢?因為-想太多。

想著如果筆試考不好,接下來應該怎麼做?

想著是否要考台北縣代課老師?(因為筆試成績有點糟...實在沒什麼把握)

想著自己的教學檔案如何設計...(都是因為自己太懶惰,所以還在操心這個東西)

想著自己應該還要撐幾年?

總之,白天沒想到的問題,晚上全部跑了出來。



星期一跳拉丁有氧的時候,我忍不住跟國中同學抱怨了一堆~

後來蔓問我:找工作和考試是不是可以同時進行呢?



嗯...對啊!其實可以同時進行的嘛!

管他這麼多,考不上就找工作啊,反正我已經打算明年上山了嘛!XD

就給自己兩年的時間!



就是這樣了!!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ian7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