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天跟同學聊天,分享了一些關於交友的想法、觀念

她的結論是:我的心裡住了一個男人。~interesting thoughts



天啊!怎麼會這樣呢?

我一直以為自己是頗女性的女性啊!

也許在某些方面我遲鈍了一點,也許在某些方面我粗心了點

但"心裡住了一個男人"這樣的想法,卻從來沒有出現過



如果說,因為態度比較隨性一點、比較被動一點,這樣就被歸類成所謂的男性化

對男生也太不公平了吧!:P



再說到男生性格、女生性格

我想每個人都不是百分百的男生性格、女生性格

如果人的個性可以這麼簡單地分類,那每個人都很好理解啦(偏偏事實上並非如此)

就是因為參雜了很多的可能性,就是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格

所以和人相處才會這麼有趣吧!



這樣的話...也許我的心裡真的住著一個男人?:P

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ian7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