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是有史以來最"LUCKY"的一天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(要用很多個!!來形容)

早上一起床,因為昨天掛紙(客)忙了一天,所以腰酸背痛,雖然昨天還特地早點睡覺,不過看來沒什麼效果,依舊被瞌睡蟲纏上~總之,早上起床是件很痛苦的事情!

快遲到了,騎上我的小藍,直奔學校!幸好沒下雨,心裡暗自竊喜:P經過必經的彎道,突然聽到"啵"的一聲,我還不以為意,以為是旁邊的騎士車子撞到隆起的路面。騎上了文化路,隨著車速的增加,我漸漸感覺到車子有點不對勁,剛開始以為是自己的錯覺,沒想到,搖晃的情況越來越嚴重,到最後,我覺得整輛車的後半部都在搖晃!

不過,因為快遲到了,所以我還是硬ㄍㄧㄥ到接近重慶國中,才把車子停下來~看看手錶,快要7:30啦!!!絕對不能破壞自代課的紀錄-7:30以前到學校!所以,本來想招手攔計程車的~不過,想攔的時候偏偏就是攔不到。這就是人生啊~只好靠自己的雙腳,用競走的方式走到學校(幸好我今天穿球鞋),踏進校門,再一看時間,哈哈哈...7:27,那應該不算破紀錄吧!XD

後來才知道,我的小藍後輪整個被劃破,聽機車行老闆說那是被鐵片割破的,深度很深...= =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ian7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