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拖了好久好久的食記~

因為七月的時候陷入水深火熱、自暴自棄以及易怒的自我掙扎當中,以致於沒有幫『親愛的未來人妻Mandy小姐』慶祝生日。隨著八月來臨的自我覺醒XD,決定好好彌補一下M小姐。

『只要是妳想吃的餐廳都OK,我請客!』我豪氣的擱下這句話。

於是M小姐精心挑選了一間很符合我們STYLE--浪漫華麗公主風的餐廳,哈哈哈~XD

一進入餐廳,映入眼簾的就是淺紫色伴隨蕾絲花樣的壁紙(公主風CHECK!),加上米白色的桌子以及座椅(公主風CHECK!),復古風圖樣沙發(公主風CHECK!),桌上的小盆花(公主風CHECK!),總之…燈光美、氣氛佳!(好俗的形容…囧)非常適合拍照,哈哈!

page.jpg

(左上為做作獨照;右上正在看M小姐誠意100%的生日卡片;左下是我和我的早午餐;右下亦同)

再來講講餐點的部分。店名取為 THE BRUNCH,所以早午餐必定是強力推薦的餐點囉!
我點的是義式早午餐,內容滿豐富的:
美生菜沙拉(凱薩醬)-凱薩醬+培根+甜脆爽口的美生菜,個人覺得非常好吃XD;
烤法國麵包(蕃茄、蒜味、羅勒)-最喜歡羅勒口味;
蛋捲(類似西班牙蛋餅)-料很多,可是吃起來有微微的甜味,這一道我比較不喜歡…;
燉飯-輕微的奶味+香腸的鹹香味,還滿好吃的,趁熱吃的話一定更棒!;
煙燻鮭魚(本來好像是牛小排之類的,不過因為我不吃牛肉,所以請服務生幫我換掉了)-鮭魚很新鮮加上微鹹微辣的調味品,味道不錯,可是因為個人不喜歡生魚片的口感,所以後來都給M小姐吃啦!;
蔓越梅冰沙-個人覺得不錯,而且連融化了之後還很好喝!;
奶酪-旁邊附上芒果醬,不過我沒有加XD,單純品嚐奶酪的香味,吃起來也不錯。

接下來講講不是我點的,可是偷嘗幾口的餐點:
干貝OO燉飯(OO是因為我忘了名稱,哈哈)-彈牙的新鮮干貝+淡淡奶焗香氣,好吃!
水果茶-據M小姐喝完的當下就想買茶包的狀狀況,由此可見當然是…好喝!不需加糖就有淡淡的甜味~整個很幸福啊!

page2.jpg 

(左上是M小姐的餐點;右上是兩個無聊女子的自拍;左下又是我和我的早午餐;右下是正妹人妻和圓臉人的自拍)

整體而言,雖然價位偏高了一些,但是食物的品質、用餐的氣氛都相當不錯!下次想要當貴婦或者是慶祝生日可以到這間餐廳囉!

最後給親愛的M,謝謝妳的開導+SWEET小卡&項鍊~ (BIG HUG!)妳一定是最美的12月新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ian7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