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忙碌、慌亂、心煩的一個月-七月終於結束。

進入新的學校;開始新的生活;遇見新的同事;看到新的學生。
一切的一切是如此的新鮮,同事都很友善,願意和我分享學校的點點滴滴、學生的狀況,讓我可以加速適應學校的生活,也期待自己在開學後可以儘速進入狀況。
不管排課狀況如何、人事狀況如何、薪資狀況如何XD,時時提醒自己『怎麼做,對學生最好?』

偶爾還是會與生命中舊的人事物交錯,不管過去的風風雨雨,至少,在相遇的當下,我的心情是平靜的。
只能說,今年大環境人力需求萎縮、筆試殘酷現實的情況很適合套用無間道的一句話--『出來跑,總有一天要還的』,也許早點遇上是件好事吧!

總而言之,言而總之,還是要謝謝在身邊容忍我的壞脾氣的朋友、家人們。

相信孩子擁有向上的力量。我要繼續加油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ian7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