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上次PO文也有好一段時間了,這個禮拜都在講故事呢!

小朋友的反應很有趣~(永遠都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啊)

雖然第一次上台的時候,因為時間掌握的不好,所以只講了25分鐘就結束…

(真是太遺憾了)

不過啊,後面幾次慢慢抓到講故事的tempo,時間掌握的也比較好了。

故事大概15分鐘結束,接下來問幾個故事裡的問題,最後再延伸一些活動,加起來40分鐘剛剛好。

小朋友超愛我給他們的小貼紙,不過因為答對問題的小朋友才拿的到貼紙,所以下課有些小朋友嘟著嘴到講台,眼睛緊盯著桌上的小貼紙。

(其實我也很想來個「人人有獎」,可是這樣就不公平了…)

最後讓他們幫大頭妹設計新髮型,有好多小男生把大頭妹畫成光頭…Orz真是敗給他們。

女生大部分都把大頭妹畫成公主…哈哈…小男生跟小女生完全不一樣。



這樣的生活應該很有趣才對啊~可是偏偏網界博覽會就要截止了,我連網頁都還沒設計出來,

整個頭痛…

加上最近常被潑冷水…(煩啊!想要頂回去卻又不敢回嘴)

今天看開運鑑定團時,我興高采烈地說:「YA!我是小朋友眼中的天使耶…」

(因為獅子座小朋友眼中的天使)

果不其然,馬上被潑了一桶冷水:「你先看你自己跟小朋友相處的狀況再說吧。」

什麼東西嘛…你當作沒聽到就算了,幹嘛回這一句,聽了又刺耳又傷人

你知道為什麼很多事情我都沒說嗎?

第一是上班回到家,實在不想說太多話

第二就是每次說了都會被批評,說了也是白說



當你還不知道事情的全貌時,請不要一味地挑剔別人!

煩耶!不想說了。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ian7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