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留著不直不捲的長髮也已經好幾個月

今天終於下定決心+衝動地決定燙髮

在燙髮之前看了一下多功能的大板橋版,決定變髮的地點-JR

不過今天實在很對不起IVY,因為沒有預約...增加她的困擾Orz

(可是IVY人超好的!還是很有耐心地幫我改造髮型,只是下次去一定要記得預約啊!)



到了傳說中的JR,發現小小的店面中設計師IVY和助理都很親切,給人很舒服的感覺

緊張的心情也漸漸平復,於是與IVY討論過後,決定了髮型。

中間IVY給了我很多意見,也不厭其煩幫我修剪超級多+超級亂的長髮

助理也很細心地幫我上藥水、洗頭,感覺很不錯!



終於,經過了三個半小時,變髮大功告成!

IVY除了叮嚀照顧頭髮的技巧外,也順便給我一些整理頭髮的小撇步,配戴飾品的建議

我對於自己的髮型很滿意喔!也覺得她們家的服務、態度真是好得沒話說!

下次變髮,我應該也會找她:D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ian7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