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座,也許是剛開始認識時的一種話題,
但它會不會成為一種拒絕時的說詞呢?

【背景:雨下很大,我正在欣賞雨景,順便發呆當中…】
HE:也許我們本來就不適合,因為水火不容。
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的個性相差太多。
ME:你相信那些說法嗎?
HE:也許吧!我相信那是種參考的標準。
ME:我不相信。自從我喜歡上傳說中不合的星座後,
          就不相信了。

I just want to say: "Hey!Relax! It's not like I'm going to be your girlfriend."

We're just "FRIENDS". OK?

如果一段關係中的一方保持悲觀的態度,
你要怎麼樣期待這段關係呢?

也許這樣的說法是為了降低自己的期望,不使自己受傷,
但是這樣的話卻讓人很灰心。

Anyway
也許我的防火牆真的築得太高(笑)
或許他沒有時間find out who I really am.
對我而言,我需要時間去認識真正的他、理解他的想法觀念
我無法在短期就撤掉自己防衛的面具…

然而,連這點時間都沒辦法撥出來,
我想說的話也沒機會說了。
在遊戲結束之前,我已經被「星座」這個理由判出局。
It's so ironic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ian7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