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和阿梅出去晃晃,到後站時,眼見阿梅還沒來,我就自己到處晃晃…結果看到獅子會正在辦捐血活動,心想,距離上次捐血也有一段時間了,反正還有點時間,不如來捐個血吧!(沒錯!這個舉動是臨時起意的XD)
【講到捐血,第一次捐血是在大學的時候,學校固定會舉辦捐血活動,所以也養成捐血的習慣(前提是中間間隔3個月唷!)第一次捐血很緊張,因為曾經有個很糟的經驗-體檢時,護士小姐粗魯的舉動,讓我在抽血時血噴出來…不過,還是硬著頭皮試試看,凡事起頭難啊~總之,雖然在針頭插進手臂的瞬間很痛(我都不敢看針頭插進手臂的瞬間,應該會大叫吧!),但是之後的過程都OK,如果當天水分攝取不夠,血流得比較慢,就要等久一點;如果當天水分攝取足夠,那很快就好囉!又,如果平常有運動的習慣,捐血時血管比較好找,像我是個懶人,太少運動(站在台上跟小孩搏鬥應該不算運動XD),有時護士小姐光是找血管就找好久。而捐完血,除了有小小紀念品可拿,心裡也很快樂。】

拉回正題,這次一如往常捐完血,坐在休息區休息一下,就準備下捐血車了。這個時候,獅子會的伯伯說:謝謝你來捐血唷!人長的水又有愛心(台語)
心裡O.S.:唉呀!伯伯,你知道獅子座的人最禁不得誇XD,光是伯伯這一句話,就讓我整個下午的心情都很好!事實證明,獅子座的人真的很禁不起誇獎。

哈哈!有空也可以捐捐血啦!除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之外,也是做好事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ian7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